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喜迎二十大 联墨颂党恩

市楹联学会召开专题创作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杨振生介绍楹联创作心得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王捷)6月11日,市楹联学会召开专题创作会,各会员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重大政治主题,创作讴歌党的辉煌成就的楹联作品,用手中的笔墨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会上,该学会主动作为、提前着手,部署了“喜迎二十大 楹联颂党恩”行动。行动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国之大者”切入,着力反映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就,聚焦“人民群众更美好的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楹联河东流派”的力量。

该学会有关人员对近期反响热烈的“保护黄河·千人万副楹联运城行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安排专人积极收集楹联作品,谋划活动的收尾工作。

此外,该学会还倡议把6月11日定为“河东楹联日”。去年6月11日,在位于市区盐湖岸畔的印象南湖小区一栋高层建筑之上,“中国楹联大厦”六个大字熠熠生辉,标志着中国楹联大厦落户运城。该学会会长王文广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作用,在“平仄”上做文章,让“小楹联”增辉“大文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