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招考中心温馨提示:考生须提前备齐证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1日,市招考中心发出温馨提示,对我市2022年对口升学和专升本考试考生再提醒。

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平稳顺利参加考试,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入场查验的证件材料为:准考证、身份证;考前14天的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前24小时内健康码(显示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和行程卡的彩色打印页;健康应考承诺书。

需要注意的是,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卡须打印在一张A4纸上,和其他材料订在一起,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首场考试入场时交给监考员。

此外,考生须严格服从考点考场现场管理,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服从考点周边安全管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