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端午粽子热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又是一年端午至。近日,节日食品粽子成了各大商超的主角。在市区永辉超市万达店,各式各样的粽子已抢“鲜”上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八宝粽、蜜枣粽、蛋黄猪肉粽、板栗肉粽……各种口味、各式各样的粽子让人眼花缭乱。“现在粽子的口味真是越来越丰富了,挑了几个肉粽带回去给家人尝尝。”市民刘女士一边挑选粽子一边说。

“不管是散装粽子还是礼盒粽子,价格都同去年差不多。”超市工作人员说,这几天粽子的销量越来越好,迎来了销售高峰期。另外,包粽子的原材料也开始热销。在散货摊位前,不少市民正在挑选蜜枣、糯米等材料,准备亲手包粽子。“我们家历年都是自己买粽叶包粽子,不光经济实惠,还能按照自己的口味制作。”提着一大袋蜜枣的市民李女士说,端午节还是自己包粽子更有节味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