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学消防 过“六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在“六一”来临之际,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七彩梦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永济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幼儿园发生火灾的特点及日常生活中的逃生自救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报警求助、逃生自救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随后,消防员邀请小朋友们试穿消防战斗服、佩戴消防头盔(上图),激发小朋友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学习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紧急避险知识和自防自救技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