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端午小长假运城非遗和演艺要进景区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精神,提振文旅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发展,2022年端午节期间,市文旅局将举办“粽情端午,乐享运城”演艺、非遗进景区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感受、体验运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端午小长假期间,该局将精心推出一批有代表性的、独具特色的运城传统戏曲、精彩歌舞及优秀非遗表演类项目,开展演艺进景区展示活动。活动地点在岚山根、平常街、关帝庙和盬街,演出团体包括山西蒲剧艺术院演出一团、三团,稷山高台花鼓、绛州鼓乐、走兽高跷3个国家级非遗表演类项目团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