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金海湾幼儿园梦想节日 玩转“六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6月1日,运城幼师高专金海湾幼儿园开展了“我的装扮日”“我的玩具日”“我的观影日”“我的手工日”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节日。

在“我的装扮日”活动中,孩子们在“T台秀”表演中走出矫健步伐、感受自信之美;在“我的玩具日”活动中,孩子们把最心爱的玩具拿到幼儿园,和小伙伴们一同分享;在“我的观影日”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优秀的国产动画片;在“我的手工日”活动中,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共同制作了“棒棒糖花”“拨弦风琴”“木质蝶坠”等手工艺品。

该园负责人说,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激发了孩子们乐于想象、敢于尝试的品质与能力,有助于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