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彩虹集团端午节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 6月1日,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公司山西大区总经理、山西彩虹集团酒业总经理以及山西彩虹八+一酒业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到盐湖区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

山西彩虹集团在运城有近30年的品牌历史。该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的宗旨,在2021年和天佑德青稞酒达成战略合作后,共同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政府拥军号召,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该公司联合盐湖区、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了总价值6万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也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陈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