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西社镇办小学举办童心向党文艺汇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稷山县西社镇办小学的孩子们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发展个人兴趣,开展课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5月27日,该校在教学大楼前举行了“童心向党 理想向未来”文艺汇演。《彩色的中国》《卢沟谣》唱出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向往与追求;《听我说》《祖国的花朵》《一起向未来》舞出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读中国》《抗击疫情》诵出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教师舞蹈《教师阵线联盟》展现了教师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此外,师生们还进行了课桌舞、手势舞、啦啦操、课本剧表演,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王世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