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禹都社区 端午节“共叙端午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6月2日,盐湖区安邑街道禹都社区联合帮扶单位盐湖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开展“共叙端午情”活动,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大院包粽子,并上门慰问老党员。

当天上午8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和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大院准备好糯米、粽叶、红豆、红枣等原料,居民也陆续来到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淘米、有的洗粽叶、有的包粽子……“先把粽叶平放在手上,折起一个边,用手压实,这样粽子的馅不容易漏出来。”社区志愿者与居民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着包粽子技巧,分享着日常趣事,浓浓的粽叶香味弥漫在活动现场。

居民尹丽娜高兴地说:“往年端午节都是买粽子,今天和大家在一起包粽子很开心。”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带着粽子和糕点,上门慰问了辖区的老党员(上图),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端午安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