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法院开展司法辅助人员大练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审判辅助人员工作能力,日前,平陆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协同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组织50余名司法辅助人员开展大练兵活动。大练兵活动分为基础知识测试、速录技能测试、警务技能测试3个部分。

参加活动的书记员、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警察依次通过抽签,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基础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分别为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工作能力、岗位业务知识等。通过此项测试进一步增强和巩固书记员、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警察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提高干警的学习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在速录技能测试环节,书记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听打”方式将录音播放的内容进行文字录入,最终以文字录入速度和准确率进行评分。在警务技能测试环节,参试人员需要完成单警体能、单警技能、警组战术等3个测试项目。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化岗位大练兵活动,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学习研讨、业务培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为青年干警搭建平台、创造舞台,全方位提高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荆姣姣 马金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