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公安强力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段时间以来,新绛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导向和市公安局党委“1369”工作思路,采取4项措施,强力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该局先后制定了《新绛县公安局加强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新绛县公安局关于做强做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新绛县公安局派出所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新绛县公安局“一标三实”目标责任书》,强化了组织领导,细化了工作措施,实行挂图作战、整体推进,将基层基础工作作为派出所工作考评的一项主要内容。

5月17日,该局召开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做好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组织民警前往该局龙兴派出所店头警务室观摩学习,探讨该警务室先进经验做法,查缺补漏,提升工作成效。

为完成“一标三实”工作任务,该局党委发出了“新绛县公安局坚决打赢‘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攻坚战动员令”,并与各派出所所长分别签订了“新绛县公安局‘一标三实’目标责任书”,同时局党委积极与县政法委对接,招录20名巡逻队员充实到各派出所,为“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注入工作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