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乡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盐湖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辖区龙居镇赵村、王马村等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鼓励农村群众平安出行。

活动中,民警走进田间樱桃园、地头樱桃销售点、农家庭院、村委大院、村委广播室,采取文艺节目表演、发放和讲解宣传挂图、给电动车张贴即时贴等形式,并结合身边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教育村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到,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280余份,宣传1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农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努力营造依法文明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