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档案馆助推档案工作信息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好馆藏档案资源作用,去年以来,夏县档案馆借助省校合作平台,积极助推档案工作实现信息化。

该馆与山西阳光兰台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忠盈档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山西应物档案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等技术服务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聘请专业人员对馆藏纸质档案进行目录著录和数字化扫描工作。目前共完成扫描退伍军人档案、招工合同档案和农村宅基档案等民生档案6106卷,完成革命历史档案和民国档案文件级著录6000条,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查档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张文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