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经开区“四强化”管控食品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4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守护群众“舌尖安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四强化”,严格管控食品安全。

强化责任意识。该区持续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明确监管职责,压实安全责任,全方位打造开发区升级版,确保食品经营安全,人民群众身体康健。

强化问题导向。该区以问题为导向,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针对食品经营户进销货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督促食品经营户完善进销货台账,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强化三严举措。源头严防,全面落实落细索票索证、查验检测等机制和措施,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过程严管,对生产加工经营企业的食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做到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监管。风险严控,不断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对非法添加、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质量安全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强化专项整治。该区把专项整治作为食品安全管控的重要手段和举措,多次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曲 姣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