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运城市初赛举办
梁清燕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9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5月16日至17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运城市初赛举办。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以及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协办。

大赛在前期县级选拔的基础上,推选了62个优秀创业项目参赛,其中包括主体类33个(制造业、服务业)、专项类29个(劳务品牌、乡村振兴、青年创意)。大赛采取“6+5+1”模式,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现场打分1分钟。其间,62个项目代表依次登场,主讲人通过多媒体演示文稿及现场实物展示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创业理念、产品优势、研发团队、市场前景等。评委们对每个项目作了认真点评,提出指导意见,并从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及前景4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两天的项目展示、路演、评委评审,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