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基层书记谈基层治理”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8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为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两级干部的治理能力,5月17日,我市举办“基层书记谈基层治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基层一线的乡镇、村、社区干部登台,分享典型案例、讲解工作实务,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培训。河津市清涧街道龙门村党委书记原贵生、盐湖区安邑街道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国娟、临猗县北景乡党委书记蒋锋受邀登台,为在“主课堂”的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在“分课堂”的基层干部传授经验、答疑释惑。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明确使命任务,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嫁接”新理念、新办法,争取创出更多叫得响的基层治理品牌,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