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盐湖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2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今年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是“牢记领袖嘱托,推动高质量发展”,于5月16日至22日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铺开“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力量”宣传活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社科素养大提升”行动,全力打造“社科普及,云上同行”新模式。同时,通过举办专题宣讲、科普讲座、专题展览、问卷调查、短视频大赛、线上微课堂等形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会议提出,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要坚持贴近群众,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普及;要主动融入中心,全力服务市委工作大局;要立足长效常态,建设河东社科品牌,丰富社科宣传载体,凝聚社科普及合力,推进社科普及经常化、制度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打破部门壁垒,构建“政府推动、社会共建、全面参与、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社科普及宣传大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科普及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事业繁荣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吕永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线上宣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