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垣曲调研督导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深入垣曲县国泰矿业有限公司闫家池尾矿库和北方铜业十八河尾矿库,现场调研督导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陈杰指出,垣曲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规范管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健全应急抢险预案,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强化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专业知识,营造紧抓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经营能力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