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抓内审助推“清廉学校”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2

本报讯 在推进“清廉学校”创建中,稷山县教育局突出“三个强化”,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幼儿园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健全完善清廉管理制度,努力打造干净做事、勤政廉政的教育发展环境。

强化工作机制。稷山县教育局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及幼儿园集中内审为抓手,健全完善通报机制,实行审计全覆盖,把监督利剑直插基层。

强化工作重点。稷山县教育局突出审计重点,紧紧围绕十大方面,通过审查账目凭证、查验工程项目、追溯重大事项等形式,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强化工作实效。稷山县教育局坚持做好“后半篇”文章,对内审发现的问题,逐项逐条过筛,建立问题台账,实行跟踪督导。同时,对原有的规章制度进行盘点清障,及时填空补缺,从根源消除隐患、用制度堵塞漏洞。 (王 玢 胡俊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