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大整顿 时空列车览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9

□市委办机关党委 杜佳汝 马佳丽

A: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市委办机关党委号”时空列车,本次列车为“深化作风整顿,创建清廉机关”专线,请大家调直座椅,系好安全带,跟随我们一起穿越时空。

A:各位旅客,现在我们来到了市委办公室第四次“周末讲堂”活动现场。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机关党员小马与大家一道聆听着《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主题报告,感慨万千——

B:(小马):作风怎么改,担当怎么强?着实让我开了眼。周末讲堂不占上班时间,全员参加,严格签到;内容丰富,结合市委中心工作,围绕推进作风大整顿等系列主题;形式多样,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通过网上学习避免人员聚集;除了市委办机关党委下属13家单位党员干部,还邀请了市四大班子办公室成员参加。这趟周末讲堂直通车开出了能力素质提升的加速度,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A:这趟周末直通车,满载着红色党风,走在锻造过硬党员队伍、打造“忠诚枢纽”品牌的党建路上;满载着廉洁清风,走在重思想、抓作风,“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廉政路上;满载着和煦惠风,走在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进路上,一路前行、驶向东方……

A:各位旅客,现在我们来到了市政协包联帮扶点——闻喜县石门乡店上村。这里,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战已经完胜,助力乡村振兴的进军号正在吹响,工作队队长温丽萍却犯起了难。

B:(温丽萍)这两天接到了通知,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兼任帮扶工作队队长,我这个干了5年的老队长,该到站了。2019年第一次轮换时,村里刚摘了贫困帽,产业发展还在起步,给老百姓扶上马,还没有送一程呢,我舍不得走。去年第二次轮换时,我放心不下村里的花卉产业和特色工程,割舍不下刚刚铺开的乡村振兴蓝图,再一次含泪留下了。今年,我50岁了,年轻的第一书记完全可以接过我的担子,没什么不放心的。可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割舍不下。想当初刚进村,七条沟、八道岭、一条河,村里啥出路也没有,我带着工作队排除万难先后发展了香菇种植、花卉产业、田园综合体……这些就像自己的孩子,从无到有,一点一点长大。可我要是现在走了,注册花卉商标的事还没完,刚刚试水的纯露、精油提取还能不能量产?消费扶贫展览馆的商品能不能顺利走向市场?正在建设中的醒来谷田园综合体能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看看?不!我不走!哪怕是当队员,我也要继续干!

A: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干部?机关需要什么样的作风?我想,你我心中一定都有了明确的答案。市委办机关党委作为全市机关的排头兵、先锋队,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建设清廉运城行动中,“过五关、强素质,抓落实、创一流”,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B:下属13家单位460名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群团联动忠诚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次次刷新“三服务”事业的新基线。

AB:作风整顿强基础,清廉建设焕新颜。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A:各位旅客,“市委办机关党委号”时空列车览风采活动到此结束,感谢您的乘坐,让我们下次再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