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当好“服务员、守门员、安全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 连日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全力推行线上服务模式,创新方式方法,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做到审批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守门员”“安全员”。

服务群众“不断档”。该局在绛县人民政府网站、“绛县政务在线”公众号、各工作微信群和政务大厅公示栏发布公告,公开网上办理流程、办理事项二维码、窗口电话等,通过“绛县政务服务”抖音号发布政策信息、办事指南等,做好重要审批政策的解读,使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直观地了解所办事项的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并随时接受群众咨询,提供远程指导,引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电话办”,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服务质量“不打折”。该局对企业和群众确需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实行预约服务,由专人提供咨询引导和综合受理,提高办理效率。对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开辟“绿色通道”,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进度。

疫情防控“不松懈”。各窗口人员坚守岗位,咨询电话畅通,第一时间回应企业、群众的需求,确保战“疫”期间的良好审批服务环境。对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在佩戴口罩、查验“三码”、测量体温后,引导到对应窗口办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期间大厅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效便捷地服务企业和群众。(王 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