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部署“五项重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郭华)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和“五项重点百日攻坚”行动,3月25日,绛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五项重点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难点,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明确创建任务,建好示范创建项目库,做好示范创建准备工作。要深化工作举措、查摆短板弱项,强力推进“五项重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好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项目开工建设、小额信贷投放、政策培训宣传、产销对接消费帮扶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为示范创建和“五项重点百日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