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大交小学开展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了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搭建观摩、借鉴、学习的交流平台,推进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绛县大交小学开展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该校教师认真准备,参评积极,展示了本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设计、听课记录与各科作业等教学常规项目。展评的作品有全阅读晨诵课程、“快乐读书吧”阅读过程记录、生日送诗活动、数学手抄报、各学科部分优秀作业展示。充分展示出教师在教学中的特色教学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在现场,教师们仔细翻阅着同事们的教案、听课笔记等,并做着简单的批注。大家在观摩中比差距、找不足、学长处。

学校负责人表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是建立正常教学秩序、完成学校教育教学任务的基本保证,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途径。通过此次展评活动,使全体教师在对自我进行反思之后,整理思路、调控今后的教与学活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