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装修业主惠民服务方案研讨会
10余个品类、百余家会员单位合作让利消费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激发装修行业市场活力,日前,由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装修业主惠民服务方案研讨会在恒洁卫浴机场大道店举办。4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商优惠方案,根据市区各小区装修业主的不同需求,陆续派发专属“装修现金券”。

据了解,“装修现金券”涵盖百余家装修商户,包括瓷砖、卫浴、家具、家电、门窗等10余个品类,价值3万元至5万元不等。届时,消费者可在协会推荐的品牌门店或装修公司使用。

“现在多数三室、四室家装中,智能家居产品预算是1万元至7万元,智能家居在现金优惠券中的占比可以多一些。”“吊顶(墙板)和集成吊顶可以再区别划分优惠额度。”“软装品类包括窗帘、挂画、摆台等装饰物,适用于不同的装修风格,我们也愿意多让出优惠额度,让消费者更省钱。”……研讨会上,各品类商家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争取上游工厂最优惠的价格,联合推出不同的装修套餐,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该协会秘书长刘宾强调,各商家要让利不让质,帮助消费者规避“装修陷阱”。同时,各商家要合力服务消费者,从设计、选材、施工各环节,推出“一条龙”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价格大优惠,服务不打折。

“协会成员单位都是知名品牌,我们不怕消费者货比三家,就怕售后没地儿找,吃了亏。”该协会材料委秘书长蔡国强说,此次会议研讨的让利活动,协会也会对商家售后进行监管,让消费者放心挑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