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4月27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22年山西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已启动,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27日,我市人社部门正在推进该项工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活动的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各级相关部门将举办定制式现场招聘活动,打造不断线网上服务格局,开展针对性职业指导服务,强化全方位企业用工指导,加强精准化就业政策解读,为求职者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