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深入基层服务 彰显为民情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五七七处驻库实地调研后,将该处的取水许可证延续1年,保障了该处驻库官兵和职工家属的生活和工作用水。

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能够满足用水需要时,建设项目自备取水设施取用地下水的,审批机关不予批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五七七处在城乡供水覆盖范围内,虽然供水管道已铺设到该处,但工程尚未完工,无法正常供水。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了解此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本着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的原则,考虑到建设中的城市公共供水管网通水时间尚不确定,为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五七七处驻库官兵和职工家属用水,会议决定将该处的取水许可证延续1年,用行动体现了察民情、重民意、解民忧的工作原则。

 (刘中青 张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