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多部门联手强化医疗废物处置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医疗废物监督管理工作,4月22日,运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联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心医院(东院)进行医疗废水监测及医疗废物(包含污泥)收集、转运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帮扶指导,并要求3家医院规范收集、规范处理处置医疗污水及医疗废物,加强设施运行管理,完善台账信息,坚决防止次生污染事件发生。

目前,3家医院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均正常运行,且在预处理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医疗废物及污泥全部交由大地清泽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处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