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读书吧,种子少年”
后稷小学举办第四届“读书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9

“世界读书日”是盐湖区后稷小学种子少年一年一度读书展示的好时节,各年级以“读红色经典 享书香人生”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经典是最好的营养剂。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正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铺就了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小种子”们纷纷讲述小雨来的故事,重温英雄事迹,发扬优秀品格。

 记者 寻霄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