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2021年度职业教育 铸魂育人项目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在山西省职业教育铸魂育人项目2021年度认定结果(教育系统)的公示中,我市职业院校喜获佳绩,被认定的省级项目有思政教育工作室3个、特色文化育人品牌45个、思政微课186个,认定数量和质量均位于全省前列。

去年,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关于实施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我市实际,制订了《运城市实施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工作方案》,并组织全市职业院校积极开展职业教育铸魂育人工作。

接下来,市教育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政能力建设,继续开展思政教育工作室、特色文化育人品牌和思政微课建设工作,全力实现运城市职业教育“三个一工程”建设目标,打造思政教育品牌,构筑铸魂育人新高地,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推动运城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