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
市直机关主题讲述活动决赛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4月28日,市直机关“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决赛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和市直工委主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承办。活动旨在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和“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激励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创建清廉机关、争做清廉模范,努力营造崇廉洁、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经过初选和预赛,共有14组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经历,通过讲述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悟体会等,阐述了自己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近年来在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清廉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评委从讲述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4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挖掘了身边同事的一些感人事迹,以及我们组织部机关党委在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的做法和成果,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参赛选手闫祉璇说。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直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和清廉机关创建,为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