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推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4月25日,盐湖区组织相关部门来到盐湖高新区物流产业园,就推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现场办公。

为减轻交通卡口压力,提高通行效率,盐湖区利用物流园区建设疫情防控“货运营地”,用于驻留货车的临时集中停放和司乘人员的“点对点”闭环管理,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一行人与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货运营地”基础设施与服务流程深入研究,并综合考虑日均货车流量及周边交通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

盐湖区相关负责人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优化“货运营地”接送引导、行程查验、核酸检测等管控流程,确保司乘人员不下车全封闭快速完成各项查验事项。要配足工作力量,细致入微做好驻留货车司机的闭环管理和服务,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民生物资和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