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快乐阅读 奋进圆梦
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大学生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残疾人大学生分享阅读心得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张博)为帮助残疾人学子多读书、读好书,从阅读中汲取知识营养,激发磅礴力量,近日,市残联联合运城学院,组织60名在读残疾人大学生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推介、赠送优秀图书、分享心得3个环节。在线上好书推介环节,市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大学生推介了《活着》《红与黑》等近30种书目,引导和鼓励他们克服身体障碍,刻苦学习,用知识涵养自我。市残联综合考量了残疾人大学生的学业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购买了不同种类的近200册图书,赠送给他们。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大学生,还在线下进行了阅读心得交流。他们分别阅读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写下体会和感悟,以集中交流的形式进行相互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活动中,市残联宣文部相关负责人勉励残疾人大学生,要自强自立、积极乐观,在成长道路上多读书、读好书,实现“快乐阅读 奋进圆梦”。残疾人大学生冯丽青说:“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大,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读书的力量,也让我更加自信。今后,我会坚持阅读,收获更多的知识,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