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对新绛县建设用地安全利用问题进行约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建设用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会精神,严格土壤环境质量管理,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就新绛县建设用地安全利用问题,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和新绛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新绛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绛县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考核工作,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建设用地联动监管长效机制,针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方面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流程,联动监管、堵塞漏洞,以严格的执法推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百姓“住得安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