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河津广播栏目《夕阳红》即将开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晚报讯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充分酝酿,由河津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河津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夕阳红》栏目将于近期开播。

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该市老年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场所线下各类活动难以正常开展。为更好地服务老干部、关爱老干部,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河津市委老干部局决定与河津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夕阳红》栏目。

该栏目共设“党史故事”“传世家风”“养生之道”“书画影苑”4个小板块。分别通过讲述党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教育我们不忘初心使命,珍惜今日幸福生活;通过讲述名人名家的传世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介绍未病先防、营养、运动、心理咨询、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养生保健知识,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通过介绍棋琴书画、摄影、旅游等各种有益身心的休闲娱乐方式,使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该栏目从今年5月开始,每周三上午10:30在调频97.9河津人民广播电台播出。除传统收听方式外,手机用户也可通过“河津电台979”微信公众号在线广播收听。

 (原国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