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把党员风采留在“疫”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记者 李宏伟

4月19日19时许,在安邑街道新城社区新税园小区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执勤点,该中心下沉干部董杰正在给过往居民量体温、查场所码。

董杰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队的队长。此次助力一线抗疫,该中心高度重视,派出20名党员干部,下沉7个小区。

“大妈,别着急,我帮您扫码……”在金审嘉苑小区执勤点,该中心下沉干部裴丽鹏正在查验场所码,“作为执勤人员,我们每天值守8小时,累点不要紧,为的就是共同守好家园。”

“这个小区大,每天的人流量多,但是居民都非常自觉,主动扫码,做好防护,认真执行小区防疫规定。”在御景华庭小区执勤点,该中心下沉干部马金宁说,这个点共3个人,他们积极助力社区防疫,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

在新税园小区执勤点,居民对下沉党员干部称赞有加。今年70多岁的居民王大爷说,这些下沉干部非常敬业,他们每天辛苦地坚守在一线,大伙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更有安全感。

“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守好百姓的大门,站好每一班岗,把市直党员干部的口碑留在社区防疫一线,留在百姓心中,彰显党员的风采。”董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