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居民自发送锦旗感谢下沉干部和社区人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4月21日,市区运城大酒店家属院居民代表,将两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的锦旗,分别送给了运城市农业农村局3名下沉干部和吉祥社区工作人员薛美玲。

疫情防控期间,吉祥社区工作人员薛美玲和运城市农业农村局下沉干部张辉、荆顺利、张宇辉3班轮流,坚守在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运城大酒店家属院疫情防控卡口,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介绍,运城大酒店家属院共有55户居民,没有物业公司,两个门卫年龄较大,在下沉干部到岗之前,薛美玲成了家属院的坚强守护者。“最难防的是一群‘熊孩子’,在院里玩闹,只怕一不留神就溜出大门。”薛美玲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她除了查看居民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外,还要操心小孩子的安全。

下沉干部张辉、荆顺利、张宇辉到岗后,进一步筑牢了防疫战线。他们坚守在家属院大门,在路边搭起帐篷,24小时不离岗。

“3位下沉干部真是严防死守,早上6点前按时接班,晚上值守的人零点之前不进帐篷……”居民张江海说,“他们还为老年人帮忙拎菜、送饭上门,这些点点滴滴,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有他们在,我们很安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