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社局在全市开展“百企万人”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各类劳动者稳定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运城经济稳步发展,4月20日至5月10日,市人社局在全市部署开展“百企万人”就业服务活动。

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和市人力资源市场分别确定不同类型的10个重点企业作为调查对象,着重对企业的劳动用工、岗位设置、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就业服务等需求进行摸底调查,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研究制定对策提供科学依据;对受疫情影响、“务工出不去、返岗走不了”的人员进行摸底登记;梳理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宣传,促进相关政策落实落地。

活动还要求各级人社部门细致做好调查摸底统计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解决好就业和用人的矛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