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古交镇:优化网格暖民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3

本报讯 4月6日,新绛县古交镇辛堡村一对夫妇从西安做手术返村,根据管控要求,实施“14+7”居家隔离。

病人的健康状况始终牵挂着第5小网格长曹根红的心。他每天2个电话,隔一天送次新鲜菜,还搭配一些水果,并按时接送换药医务人员。村里的老百姓指着曹根红背影说,这身“防护服”不仅御寒还温暖了村民的心。

南苏村第1小网格员张相云,入户摸排、卡口值勤、宣传政策,助力核酸检测始终冲锋在前,深夜还在走访村民,为隔离户送物资。村里的老百姓说,张相云就是我们村的保护神。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古交镇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通过建队伍、立机制、强培训、重使用,不断提升网格员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并在原19个行政村、34个大网格的基础上,按30—50户划分一个小网格的标准,划分精细化小网格229个,选定网格员229名,包联108个居民组9825户39347人,实现疫情宣传和摸排全覆盖。 (成国红 宁浩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