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严实细深”转作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3

本报讯 最近,芮城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细”的举措、“深”的标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整顿活动,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全域宣传,勇吹“冲锋号”。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通过《芮城新闻》、《芮城信息》、“生态芮城”App等新闻媒体,播报宣传标语1000余次。在电视台开辟《吹响冲锋号》《永远在路上》正反两个特色栏目,目前已播出4期。

深刻自查,严把“审核关”。在查摆问题阶段,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要求,对党员干部自查剖析情况进行审核把关。严格审核全县814名科级干部《自查表》,发现115份存在问题,责令返工、重新自查,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开门纳谏,全心“听民意”。聚焦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实地调研,虚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政府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面向企业负责人开展满意度调查问卷,对营商环境全面摸底,找准短板,精准施策;畅通作风问题举报电话。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40条。

监督问责,深耕“责任田”。围绕5方面20个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对发现和暴露的问题快查快办,特别是对作风问题突出、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地方、部门和单位“一案双查”,推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目前,已严肃处理一批、问责一批。(郝国娟 侯 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