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吉康俊新著《构建师生精神家园》出版发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1

本报讯 继《我的教育思考》《心灵的约会》两部教育专著发行之后,近日,稷山县稷峰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吉康俊新书《构建师生精神家园》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三晋出版社首次出版发行。

该书装帧精美、内容丰富、情真意切、深入人心,通过每日一语、每周一文、每月一讲、每信一复、一中家书等篇目分门别类收录了吉康俊担任稷峰一中校长6年多来与一中师生的互动交流成果,展示了该校在加强思政教育,用心用爱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构建师生精神家园方面的积极做法。

《构建师生精神家园》由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马玉玺,稷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虎,稷山县教育局局长薛红燕分别作序,全书约40万字。

据了解,吉康俊是中学高级教师,先后获评“运城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运城市劳动模范”“运城市名校长”“三晋课改名校长”等荣誉称号,已从事教育工作30余年。 

(薛高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