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发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为指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精准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近日,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围绕“常态化下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本地区出现疫情后学校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内出现病例或者密切接触者,学校如何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三方面,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30条指导措施和明确要求。

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细则》是教育系统今后一段时间校园防控工作的主要指导和依据,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对《细则》的学习,将《细则》落实到防控工作的细节中,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