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万荣县专家评审“不见面”审批服务“不断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日报讯(记者 朱 姝)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全力守护办事群众生命安全,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针对涉及专家评审的项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专家评审会,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评审环节,积极助力项目落地达效。

3月4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投资项目和并联审批股,对“万荣县城北防洪排涝工程”和“万荣县东岳庙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飞云楼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通过网络视频组织专家评审会。

技术支持“强保障”。会议开始前,邀请技术专家开展全网病毒清查工作,对视频信号进行模拟彩排,确保各会场音频视频效果,使用专用频段保障网络畅通及数据传输的稳定性,确保专家组、项目单位、设计单位之间能够实现充分的沟通交流。

用心安排“强效率”。通过提前通知、提前沟通、提前调整将两个间隔较近、评审类型相似的项目联合评审,提高审批效率。与会专家仔细审核了设计单位编制的初设报告,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初设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会后整理“有记录”。该局专人记录会议的主题、专家评价、结论和建议等情况,形成的会议纪要下发至所有参会者,由帮办代办股项目管家督促落实。对会议的图片、与会人员发言截图等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做到有据可查。

线上专家评审会,参与人员、评审流程、评审效果与实地开会完全一致,不仅拓展“不见面审批”范围,提升了服务水平和审批效率,还让建设单位、评审专家少跑路,获得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以及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