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芮城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加大创新力度 推动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芮城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倾听基层所盼所想,帮助企业、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王志峰一行先后来到大禹渡扬水工程服务中心、古魏镇新村、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宣讲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乡村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与基层干部共同研究解决方法。

在大禹渡扬水工程服务中心,王志峰详细了解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峰希望企业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提供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古魏镇新村,王志峰详细了解该村粮食生产、村级集体经济、村民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逐项寻找解决方案。他强调,现在正值春耕好时节,要加强田间管理,做好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供应、调拨和储备,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在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志峰详细了解亚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实地察看全自动现代中药提取流程和丁桂儿脐贴自动化生产流程。王志峰对亚宝药业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的项目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亚宝药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