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关公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紧牙关攻坚克难 齐心协力筹备省旅发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盐湖区解州镇,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关公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解州关帝庙南广场依山傍水临庙,经过一段时间建设,景区内山水城庙愈加融为一体,广场施工已进入清表和地下管网建设阶段。在现场,王志峰结合设计效果图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他要求,要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要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保护景区整体风貌;要综合考虑水利工程防洪调蓄功能与景观效果,统筹实施河道整治与文旅项目开发等工程,提升景区品质。

座谈会上,盐湖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旅发大会筹备、关公文旅项目建设、关公文化研究院筹备等情况;部分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志峰强调,承办2022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是对运城特别是对盐湖区文旅融合发展成效的一次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攥指成拳,向时间要效率、向效率要质量,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有关项目建设步伐。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架构,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大力弘扬关公忠义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关公文旅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推动关公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