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调研水利项目时强调

全力打造运城水利的惠民工程绿色工程名牌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9

本报讯(记者 余 果)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先后深入干河综合治理工程、盐湖堤埝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综合治理项目、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施工现场,董旭光详细询问了各工程项目的进度计划和施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对各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监督检查、督促指导。要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工作制度。相关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拿出解决办法,做到事不过夜。对于推进困难的工作要进行专题研究,做到一事一议,达到有措施、有时限、有责任、有效果的目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做到绿色施工。施工企业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造福于民的工程早日建成,助力我市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