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虞乡镇全面提高落实力执行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发展活力,永济市虞乡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找、谋、争、干”四字方针,进一步拉高标杆,全面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

找:即依托入企进村,找准差距补短板。以运城市开展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为契机,认真听取市县两级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并建立台账,跟踪销号。

谋:即围绕重点项目,谋划发展新布局。借助五老峰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政策机遇,通盘谋划,把与景区相邻的坦朝、五老峰、虞乡等村纳入景区发展整体规划,并从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入手,实现景区与村庄融合发展。

争:即紧盯政策支持,争取项目夯基础。以财政统筹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PPP项目申报为抓手,择优筛选5个符合条件的行政村,精心准备、全力竞争,确保更多的政策资金在虞乡落地。

干:即坚持身先士卒,干字当头聚民心。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号召全镇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绿色。

      (姚天荣 王妍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