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绛县消防:上街宣讲消防产品真假常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提升群众“知假、抵假、打假”意识和能力,3月15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知识普及宣讲活动,为群众讲解辨别消防产品真假的方法,受到群众好评。

“您好,您知道怎样辨别灭火器的真假吗?您看,它瓶身有钢印,相当于产品的‘身份证’,手机扫一下就知道真假了。”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边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边讲解防伪常识。

此外,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予以耐心解答,并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消防产品制假、售假、用假等行为”的专项整治监督当中,及时通过“12315”举报投诉热线,举报违法案件和违法行为,主动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消防产品质量,关心消防、参与防火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