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平陆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深入平陆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山西奇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陆优英镓业有限公司,陈杰认真听取了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前景、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属地政府要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在平陆县张店镇张店村和横涧村,陈杰详细了解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组成、乡村振兴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培养年轻党员加入村级党组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投身振兴乡村的积极性,不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陈杰还深入平陆县人民医院、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疫情防控、商事登记和帮办代办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从快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