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廉广锋在绛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廉广锋在绛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着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深入绛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推动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廉广锋先后到古绛镇南城村、车厢城遗址,涑水河绛县城区段项目施工现场、绛县中医医院康养中心等处,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亟须解决的问题,并给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古绛镇南城村,廉广锋详细询问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情况,就废弃学校和坍塌的村桥梁两个问题,希望村里加紧提交建设方案,县政府及时跟踪督办。在车厢城遗址,廉广锋希望当地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从而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在涑水河绛县城区段项目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后,廉广锋要求当地在加强生态建设、资源保护、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着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助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

在绛县中医医院康养中心,廉广锋参观了老年公寓、餐厅、党员活动室等处。他强调,要牢记医疗卫生事业的初心使命,着力构建适应人民需求的卫生健康工作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和提升中医医疗水平和康养服务能力,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力争把康养中心打造成全市重点集医养结合于一体的智慧型养老机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