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东婷在平陆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提升服务水平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赴平陆县部分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倾听发展诉求,帮助排忧解难。

张东婷先后到山西部官周仓酒业有限公司、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山西新环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存在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就解决方案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帮助解决。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东婷为新当选的市工商联五届执委平陆县企业家一一授牌。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围绕人才引进、核心技术研发、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进行深入探讨。

张东婷指出,要强化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扛起政治担当,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爱国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要提升工商联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全力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主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通过产业链招商,形成集聚效应,全力以赴推进招商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达到“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招商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